離開了那個舞台之後
心中那份緊張的感覺一直沒辦法褪去


就像一場重要的考試
當你過去以來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為它準備


突然之間


在交完卷的那一刻



自己又不禁開始疑問了起來


"疑 ? 就這樣結束了嗎 ? "





老實說現在應該是要好好休息的時候
再過不到幾小時 CIRCUS又要準備上工

只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我
怎麼樣都不著覺

滿腦子想的 就是今天在那舞台上發生的事


我們究竟是怎麼了 ?
CIRCUS在那舞台上 究竟又是怎麼了 ?


該死! 這輩子最重要的冒險 怎麼我現在想也想不起來
我只記得 一開始
我的吉他又出事了 這是自從登上舞台表演後的第三次
剛好 CIRCUS樂團目前也只公開表演三次 哈

我只記得 本來是kid要拿酒瓶敲我頭的時候
瑪莎把他的酒瓶搶了過去
就在要敲下去的那一瞬間

"哇! 糟了! 酒瓶自己破了 !"

然後瑪莎就握著尖尖的裂口刺我肚子
阿唷威阿 怎麼都不照流程走了呢?

相較之下 我還比較想被敲頭勒
因為...瑪莎過high的情況下 害CIRCUS這招都被識破了啦! 哈




後來 CIRCUS演出開始
不囉嗦 我們使出吃奶的力氣力求表現

神明五月天呢 ?


我的眼角餘光告訴我 他們正緊盯著我們看
五月天就在旁邊看著CIRCUS!!


我的媽呀!! 不僅是EASON要吐了 連我也快受不了這種氛圍!



果然
我練習了不下一百次的solo還是出錯
EASON唱了不下一百次的GO ROCK BOYZ還是唱錯
LEO打了不下一百次的tempo還是打錯
kid彈了不下一百次的bass還是彈錯


錯!錯!錯!錯!


完了完了....該不會...台下的五迷們都不會舉手吧?
兩首歌結束之後...我滿腦子都是這種想法




不要啦...我們回去後會再練一千次一萬次...
拜託...就這一次...讓CIRCUS出現奇蹟好嗎?





接下來
大審判的時間登場!!
阿信站在台中央
要大家宣判著我們的命運

如果..台下所有的人...超過一半的人...舉起手
CIRCUS就會通過這場考驗...

反之...我們就要把自己的樂器留在台上..

從此! 退出樂團界 !!






那一煞那
我腦筋真的是一片空白的
這輩子 沒有遇過那麼要命的緊張狀況 !



不過 ! 就在這時候 !














奇蹟竟然降臨了 !!












我們四個看到的
不是那三三倆倆的手
不是那勉強過半的手

竟然 !

在場接近四千人的台下觀眾 !

大家....










幾乎全部肯定的舉起手來!












靠!!!!!!!!!!!
我頭皮發麻了啦!!
有沒有那麼誇張!!!!!



怎麼會是這種狀況 ?!
大家是連想都不沒想嗎 ?





你們...應該都是來聽五月天的吧 ?
CIRCUS...繞的人真的有那麼龐大嗎?






阿唷威呀...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我們四個賤兔子...

在這個晚上 可是欠人情欠大了 !





你們怎麼會....那麼......給我們這樣大的感動呀 ?!
真的是...不知道該用什麼話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眼淚差那麼一點就要爆出來啦.....!!!!










真的

謝謝你們
謝謝五月天
謝謝五迷
謝謝那些貼心為CIRCUS準備版子跟氣球以及到現場支持的賤兔子們




我們四人
在瑪莎生日的這一天


大家

給了我們最難忘的一個夜晚


今天發生的一切一切
相信我自己到了要當老公公的那一天 我還是不會忘記 !!







現在的我
才發現自己是多麼熱愛搖滾樂
才真正的體會

一把吉他 真的可以去挑戰全世界 !





就讓這份心情 一直一直持續下去吧 !
就讓這份感動 一直一直留在自己心中吧 !





我們 真的開始出發了 !
全場將近4000名觀眾舉起手肯定CIRCUS樂團的表現




今後 我們就更沒有理由讓大家失望!
我們將帶著更大的勇氣 熱血


期待著不久之後
CIRCUS可以呈現更完美的演出來到你們面前 !



走著瞧
comming soon 真的很快就會過去





CIRCUS一定會讓所有人刮目相看!
愛我們的人 今後 就跟著CIRCUS一起向前衝吧!



持續熱血!
CIRCUS NEVER DIE !



CIRCUS合照.jpg Logo.jpg 17136621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