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拼才會贏! CIRCUS與五月天的大亂鬥 !!




相信有看到新聞的都知道
沒錯!

CIRCUS與五月天的約定
將會一直延燒到4/25長榮大學 瑪莎哥哥的生日派對 !


究竟
這樣瘋狂的約定是如何達成的呢 ?
究竟
本週六CIRCUS狗仔隊的大來賓五月天
他們還會有什麼出人意料的爆料呢 ?



八卦信會擺拖拘束 公開一些不能說出的秘密 ?
還是蚯蚓獸會掏出他的小蚯蚓 ?
還是說失控的瑪莎會一直淫蕩下去 ?

還是冠佑 ? 還是石頭把拔 ?


天阿 狗仔隊節目史上最精彩的一集!
相信CIRCUS粉絲已經準備好了

那五迷呢 ?
快快快!
快點拿出揪團的力氣
把身邊低調的家伙一起用力揪出來吧!


Mardy跟大家保證!
這週六晚上九點

CIRCUS將帶給你們滿滿的五月天 !!





ㄟ ! 不跟你們玩了! 這次CIRCUS不拖台錢唷 哈哈哈哈!!

CIRCUS_X_...JPG 


 


 

--------五月天 x circus相關新聞--------

五月天下戰帖 CIRCUS剉咧等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KUSO搞笑團體CIRCUS,
即將在25日跟五月天一起登上台南長榮大學校園演唱會同場競技,
但當天演出也可能讓他們的樂團正式解散﹗

「CIRCUS狗仔隊」日前訪問亞洲天團五月天,
當CIRCUS提到自己在春天吶喊上表演,
是跟五月天在春浪音樂節表演打對台時,
阿信忍不住下戰帖,邀請CIRCUS參加他們的校園演唱會,
現場唱完馬上請觀眾投票,如果超過一半的歌迷覺得他們唱不好,
CIRCUS就要把樂器留在舞台立刻下台,且發誓這輩子不再碰樂器。
但如果獲認同,五月天願意當CIRCUS樂團的唱片製作人。
此話一出讓CIRCUS興奮到不行,不過也備感壓力,
不過Leo說:「既然『神』都這麼說了,一定要拼了!」

-------------

怪獸不肯和CIRCUS裸奔 被笑是怕「蚯蚓」曝光
記者陳瑩芝/台北報導
搞怪狗仔隊CIRCUS越來越旺,不但組成樂團造成轟動,
更訪問到他們視為神的亞洲天團五月天,
讓CIRCUS手足無措,問話老是被吐槽!
不過CIRCUS仍不忘追問五月天秘辛,更邀怪獸一起裸奔,
怪獸不肯答應,被阿信嗆:「是別人看到你的『蚯蚓』,心情會不好吧!」惹來大家一陣大笑。
CHANNEL[V]《CIRCUS狗仔隊》終於訪問到五月天,
興奮過度的CIRCUS,竟不知好歹提到自己在春吶表演,
是跟五月天在春浪音樂節表演打對台,讓阿信聽了忍不住下戰帖,
邀請CIRCUS在4月25日瑪莎生日當天,
跟五月天一起登上台南長榮大學校園演唱會舞台同場競技。
阿信表示,現場一唱完,馬上就請台下觀眾投票,
如果超過半數歌迷覺得CIRCUS 唱的不好,
CIRCUS 四人就要把樂器留在舞台上立刻下台,並發誓這輩子不再碰樂器,放棄樂團夢;
但如果超過一半的觀眾贊同,
五月天願意當CIRCUS樂團的唱片製作人,
打造專屬CIRCUS風格的唱片。
阿信此話一出,讓CIRCUS興奮到不行!
Leo說:「既然『神』都這麼說,一定要拼了!」四個人抽出時間,
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請老師幫忙惡補狂練,
身為鼓手的Leo更多次踩踏板踩到大腿抽筋。
小馬還說:「光是想到五月天將在台下看我們演出,我的心臟就快從嘴巴噴出來了!」
除此之外,CIRCUS也發揮無厘頭功力追問五月天秘辛,
當五月天被問到做過最瘋狂的大冒險時,
當然重提當年怪獸與瑪莎在大馬路上裸奔的往事!
同為裸奔少年的KID,問怪獸有沒有機會一起裸奔?
怪獸技巧性的拒絕:「被太多人看到,我會心情不好!」
沒想到阿信馬上吐槽說:「是別人看到你的『蚯蚓』,心情會不好吧!」讓大家狂笑不已。




--------circus 1.2.3季已經在重播啦!!--------

ㄟㄟㄟ ! 大家注意摟 !
每週1-4 晚上9點
circus1.2.3季已經在重播ing了 !
還沒看過CIRCUS以前節目的家伙 千萬不能錯過唷! 

 




另外 跟大家分享個題外話
最近不是有個灑錢什麼怪客嗎?
鬧得新聞沸沸揚揚的?

後! 這哪是新聞阿 !
Mardy我 5年前就幹過這檔事啦 !! 哈哈哈哈
真是愛抄耶 受不了 嘿


你看你看 你們都不知道吧!
搞不清楚狀況的 快去鎖定正在重播的節目吧 !
老實說....

嘿嘿 我自己也是每天都在看呢 哈
那時候真的是好天真~~好傻呀~~~~~~~

 







--------circus 要拍賣鳳黎啦!!!--------

快快快!愛心不落人後!

現在!輪到你”鳳梨鳳梨救救老殘窮”啦!!



這顆地球史上唯一一顆超限量無敵珍貴愛心狗仔鳳梨…
將會落在哪位巨星的FANS手中呢?
是五月天、棒棒堂、飛輪海、大嘴巴…
還是方大同、陳珊妮、陳漢典、小甜甜、蘇打綠、CIRCUS的FANS呢?

YA!
感謝這幾個月來大家這麼支持CIRCUS狗仔隊
讓CIRCUS順利地完成了狗仔隊第一季的節目
雖然我們訪問藝人的冷場白痴白痴樣子總是讓你們看盡了笑話
但是在未來CIRCUS還是會繼續不斷努力把節目作得更好
畢竟CIRCUS是最謎樣的男孩團體
接下來還會挑戰什麼還不知道勒!??

如今CIRCUS狗仔隊第一季也即將進入最後倒數4集
而CIRCUS狗仔隊節目裡
最受歡迎也是最高潮的單元
“鳳梨鳳梨救救老殘窮”
眾多巨星所親手折出的``鳳梨零件``
也即將進入零件組裝大合體的階段

就是現在!
眾多巨星加持過的愛心狗仔鳳梨……
即將和你們見面啦!

千萬別小看這顆鳳梨
它的意義可是非常深遠的唷!
因為每次在拍CIRCUS狗仔隊時
不管是明星來賓或是CIRCUS
常常一不小心口無遮攔就造了口業得罪別人
貼心的CIRCUS特別設計了這個單元
讓眾多巨星們跟著CIRCUS
在一邊進行緊繃訪問時,一邊製作這個愛心鳳梨
在CIRCUS努力3個月後
終於把各大巨星作好的鳳梨零件
組裝成一顆完美的愛心狗仔鳳梨
最後最後…
CIRUCS要把這顆充滿50%怨念和50%熱血外加百分之百愛心的狗仔鳳梨
用一場別開生面的`狗仔鳳梨愛心競標``拍賣會將它售出
然後將拍賣所得
全數捐給公益團體
所以
不管是CIRCUS還是眾多巨星
或是買到這顆鳳梨充滿愛心的你
都將一起完成這次充滿愛心的公益活動唷!

而曾經參與過這個公益活動的眾多巨星有:
五月天、棒棒堂、飛輪海、大嘴巴、方大同、陳珊妮、CIRCUS、陳漢典、小甜甜、蘇打綠!!
所以不管你是棒棒堂的十萬大軍、或是還在青春期的五迷
海內外飛輪海的粉絲、黑暗教主珊妮的信徒….
或是……支持CIRCUS的熱血青年
都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把這顆地表上最珍貴的愛心鳳梨帶回家
哇~~眾多巨星親手做過的溫暖觸感!一次全面性完全佔有耶!!!
嘿!!很吸引人吧!!
哪次簽名會是可以讓你同時擁有這麼多明星的簽名
更何況是這顆被眾多巨星用雙手
慢慢慢慢耐心仔細折出來的鳳梨呢?

這顆地球上唯一一顆限量愛心狗仔鳳梨
也是台灣藝能界史上最誇張的一次愛心大聯名
你怎麼容許錯過!!!

還在猶豫什麼!!
千萬不要錯過這場意義非凡的愛心拍賣會
鳳梨只有一顆,機會只有一次
趕快將活動內容看詳細
一起和我們「鳳梨鳳梨救救老殘窮」吧!

`狗仔鳳梨愛心競標``活動內容說明:
本活動報名方式皆以電子郵件為主
請按照以下格式編寫郵件內容
1. 姓名
2. 聯絡電話
3. 聯絡地址
我是XXX的FAN,我最高價願意以XXXX元購買這顆鳳梨!

範例
姓名:阿胖
電話:0922150150
聯絡地址:北市忠孝東路一段一號2F
我是五月天的FAN,我最高價願意以5000元購買這顆鳳梨!

然後將郵件寄至paparazzi0411@yahoo.com.tw
出價最高的30名朋友們,將可參與``狗仔鳳梨愛心競標``的活動!快快MAIL過來吧!CIRCUS狗仔隊工作人員另行通知拍賣會的時間地址及當天詳細活動內容!

*所有競標得來的愛心金額將在CIRCUS狗仔隊的節目見證下!全數捐給公益組織使用!!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