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jpg 
你這隻上過電視、被蘇打綠含過狗頭的明星狗
原來私底下是這麼副德行
不過你這隻純白色毫無特色只能跟枕頭玩的牛頭梗還能被公腸子相中
算是便宜你了

這隻公腸子名字叫MIKO
是黃尹宣的性伴侶
但是因為兩隻都是公的
所以他們只是互相解慾的"玩具"


這陣子突然覺得房間不用繼續那麼乾淨
被單 枕套 全部都拿了起來
都是為了你們兩兄弟阿~
現在房間充斥著狗味、狗毛
雖然你那溼溼的玩意兒好像都沾到了抱枕上
不過
還是會跟你說
都給你~~都給你~





為什麼突然有這麼一篇怪文章
哈哈 因為我剛剛心情差到爆的時候
想說喵喵看了牠在幹嘛?
突然覺得黃尹宣真的越看越像陳松勇
接著我就一直看牠 牠就也一直看我
我們兩個就這樣對看了1分多鐘
我心裡想說 好 來 就來看誰會先尷尬 把眼神先飄掉
就這樣僵持了大概5分鐘
牠仍然一直很專心的看我
可能還想要告訴我說他連眼睛都可以不要眨
後來反而是我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但是我不想輸給牠
就又莫名奇妙又過了10分鐘
後來 他贏了 不過我也笑了~
心情突然變好了一些
所以呢!
就寫這篇文章 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