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JPG 


以下是我msn的暱稱:

``我累到快要過世了! 如果我死了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睡一覺!``


andy哥每次看到我的msn暱稱就會開始唸...
``廖人帥!你不要整天把死放在嘴邊!很不吉利耶!回家把暱稱換掉!``

唉!!!
並不是我真的想死或想不開!
只是我...

真的快要累死了!

當然目前的工作都是自找的
都是我們自己想做所以去做的
這樣抱怨好像真的不夠厚道
不過我本來就下巴短也沒必要厚道
管它的!
只能說我根棒棒堂小傑的下巴都借給陳為民大哥了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前輩前輩快還給我啊!!!

扯到哪裡去了!

不過最近我真的有種快累到暴斃的感覺
每天凌晨都是直到有這種快要瀕死的錯覺出現
才會逼自己快點去睡覺
事情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忙都忙不完!

如果有常看我網誌的賤兔子們
應該有發現
最近的網誌好像有點混!好像被稀釋過的果汁!
真他媽看了沒感覺!

我其實也很想把我心裡面的話通通打出來
通通讓你們知道!
我也想一封一封留言全部來個世紀大回覆
只是我真的快累死了!
所以...就姑且原諒我一陣子吧!

什麼!?CIRCUS又不紅!
你到底在忙些什麼??
LEO大大說說喲!

CIRCUS是沒有多紅
但是這4個白癡白癡的男孩
一直堅持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
由於這樣白癡白癡的頑固堅持
所以事情也多到一個不像話!

什麼!?你還是不相信!
好吧!好吧!
那現在就來個未來秘密企劃NON-STOP大公開好了

首先
當然是最近大家耳熟能詳的CIRCUS狗仔隊摟!
有了大家共同的努力
終於有了那麼一點點成績
而V台也立即下達了命令
讓原本計畫只做一季的CIRCUS狗仔隊
有了連續做兩季的機會
不要小看這個小小的命令
這可是你跟我們一起努力宣傳努力完成才能辦到的
今後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唷!
打勾勾!說好一起喔!

好老話一句!!

最不可思議的娛樂實境節目新品種
史上最誇張的冒險談話極限運動
CIRCUS狗仔隊
每周六晚上9點
只有在[V]



 


下一集無敵好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