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
是一則歇斯底里+沒有重點的內容




不知道為什麼
離3/21 跟 春吶 的日子越來越近
我刷吉他的右手也越來越不聽使換
變得..

好像跟自己很不熟一樣 !!


天阿..完蛋了
星期日就要練團
我吉他的部份還沒有練起來
手就是不聽使喚越彈越僵硬...
真的是...快要死了啦!!


今天在拍狗仔會議
明天還要去剪接室盯剪接
星期日練完團還要跟人家開會
星期一還要開狗仔隊的會.....
星期二要去上課+剪接室盯剪接...
星期三..
星期四.........



哇賽! 要不要那麼多事 !!
神阿..多給我一點練吉他的時間吧 !! 
快顧不了那麼多了!!



(以下是自我對話)

明天..
還是帶著吉他去剪接室吧
雖然十分搶眼
但也只能抓緊時間練習了...


(回到正常)

唉 分神乏術的感覺真的頗差的
總之...

大家為我祈禱吧...


最後..
雖然我整個都是在抱怨....
還是要叫大家看今天晚上9點的節目!! 哈 ( 鬼打牆 )

不看小心我..我...我.....

算了 !

感覺恐嚇應該沒什麼效果

而且 這年頭的小孩 真的越來越皮了
竟然敢在我地盤叫我叔叔.....
好好好...我現在就來供佈你的內容!! (超幼稚的報復心態)


-----------------------------------------------------------------------------------
HI~小馬叔叔
每次看你們的節目都好好笑哦!!
CIRCUS帶給大家好多歡樂時光
跟麥當勞的歡樂送一樣快樂
小馬叔叔
其實我有一句話很想跟你說
就是..........













我有時候覺得你好像賣藥電台的北北唷^________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xxxxxxxx 於 March 6, 2009 11:xx PM 回應 | 來源: xxx.xx.xx.xxx | 刪除 | 設為顯示 | 回覆 | 檢舉
--------------------------------------------------------------------

真是妖受死嬰仔寶!! 好大的膽子
差點就檢舉你了 哈
記得! 今天晚上九點見啦!!


看完別忘了分享一下你們的心得阿

小馬.jpg 


CIRCUS合照.jpg 



------------------------------------------------------------------


<小馬公告!!>

Mardy有一件事想拜託大家
之前我的網誌有提到
關於我自己日後想做的事情
於是呢

最近我抓緊空檔設計了一份簡單的問卷(唸大學時學的東西派上用場了 哈哈!)
想瞭解一下大家對這東西的想法

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能留給我一些時間 幫我把問卷填好唷
Mardy會非常感謝你的啦!!
臭小鬼!可別亂填唷!! 哈哈哈!!


下面是問卷網址
快點這裡!!來幫Mardy填個問卷吧!!



----------------------------------------------------------------------------------

CIRCUS活動主辦!!
3/21一支熱血小雨傘連續祭!!

大公告!!!!!!!


一支小雨傘 可以幫你抵擋風和雨

一支熱血小雨傘 讓夢想不被澆熄

不管開心難過雨天或艷陽天

CIRCUS永遠站在熱血小雨傘下

聽著搖滾樂 陪你

熱血演出:
熱血巴士合唱團.胖虎.旋轉蝴蝶.男孩們女孩
Magic Power.八三夭.神秘嘉賓



四大主持:CIRCUS


活動現場更將獨家披露CIRCUS ACTION第四季最新秘辛,

唯有親臨現場,才能親身體驗到的熱血王道──只在3/21!


CIRCUS ACTION!HAVE A GOOD TIME!


快點這裡!!3/21一支熱血小雨傘連續祭!












<今天晚上即將播出的內容 上新聞啦!!>

當CIRCUS遇上飛輪海 以交往為前提雙方成好友!!

快點這裡!!當CIRCUS遇上飛輪海 以交往為前提雙方成好友!! !


 




----------------------------------------------------------------------------

CIRCUS狗仔隊! 裝備大介紹唷!! 想知道我們怎麼拍片的 來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