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JPG 





這是活了25年的第一堂``數學課``
這堂課沒有所謂的下課鐘聲
這個學分只有下課上課不能加退選
這個班級畢業的時刻就是我們解散的時候
今天
是第一堂
也許上了這堂課
就是跟長大妥協的第一步
我知道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如我所願
我知道長大本來就會遇見越來越多的妥協
我知道我在殘酷的青春裡已經很幸運
你們說的我都懂
所以我也接受
我知道未來會過得很辛苦
沒有天份又沒有興趣的我
能不能拿滿分
能不能跟上你們
能不能不被自己瞧不起
能不能不要把這些那些當成工作
能不能不要成為我覺得討厭瞧不起的那種大人

如果

今天
我乖乖的上了這堂課

在5年後.10年後
可以

成就一些事情
證明一些事情
推翻一些事情
改變一些事情

那5年.10年的不開心
好像也是挺值得的













































只是
我好羨慕你們!




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