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jpg 




這已經是今年的第n個會議
雖然攝影機正在拍
但卻一點也搞笑不起來

結束會議後
就跑去Eason房間討論吉他的東西
我只能說
以前小時候
媽媽繳費讓我學鋼琴的錢真的都像灑進大海了
什麼根音呀 2個全音 1個全1個半 5度音..........
搞得我腦筋都快轉不過來了!

帶著沮喪又疲累的心情回到房間
心底想著.....
"真的有一天會成為一個真正的吉他手嗎?"
搞樂團 做音樂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

難道真的有一組藝人是要像我們這樣
要會拍電影 mv 要會做節目 要會設計 要會主持
現在還要會音樂 ?

哇賽...要是真的會那麼多 不就大無敵了嗎 ?
如果都這樣了..
節目收視率還是輸給人家.......
我只能怪我們的媽媽沒把我們生得帥氣一點了 呵呵

還是說大家只覺得長得像花瓶的才是偶像
會太多東西的人 就應該被人家忽略 ?
我們應該要膚淺一點比較好 ? 呵呵


其實我也沒什麼意思...
大家就算是聽我發發牢騷好了
累壞了的人
腦子總是會有一堆悲觀和想法棄的想法
受不了刺激的!


不過有一點還蠻開心的
最近倒是越來越多人願意跟我分享自己的事情
能夠跟大家透過這小小的平台聊聊彼此的想法
老實說自己也會有些成長呢!!


不過可能因為時間及體力上沒辦法一一回應 (真的是年紀大了....哈)
但我還是會盡量抽出空檔看大家的留言
再以我自己的經驗試著給一些建議摟
也不用照做啦 看看就好 哈哈

ok ! 那就先這樣子吧
接下來幾天又要繼續忙錄下去
這次可能沒辦法在播出前一天提醒大家看節目了

不過
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會賴皮吧 ?
情人節一起抱抱看circus狗仔隊也不錯唷
而且外面人又多 在自己的小天地多舒服呀!!

要是沒情人的
也不要沒事亂跑到街上搗蛋
還是乖乖在家看我們的節目哈哈大笑吧 !!

上週的節目收視率開始起色了
你們這些臭小子不錯嘛! 有努力宣傳齁!!
但這禮拜也千萬別漏氣呀
我們要繼續加油

要收視率是破3的話
我們就在收看人口最多的縣市
舉辦個萬人流水席趴踢
大家吃個粗飽 happy happy一下
你們說好不好呢 ?

記住摟!
要像幫好朋友一樣
叫身旁的親戚朋友全部在週六晚上9點收看circus狗仔隊唷!!

我們這星期六電視上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