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jpg 




一開始的時候 不是你們現在所看的這個樣子……




昨天接近傍晚的客廳 桌上莫名其妙多出一支錄音筆
很有默契的
四個大男生錄續從房間走了出來..
一人拿著一張a4的紙
上面寫著等會兒要聊的事情

當錄音筆的rec鍵一按下
我們好像也跟著大雄坐上了小叮噹的時光機
一下子回到10年前
那個還是有髮禁 飛機頭才是王道的年代

沒想到現在的自己
已經可以聊起10年前的事情
看著大家口沫衡飛
大部份的時間 我都在偷偷回憶當時的狀況

究竟是怎樣的原因 才造就10年的我
可以現在坐的電腦桌前
一邊打著網誌 一邊跟大家聊著
現在的我們…..
正在發生的事 ?

很奇妙吧 這是我從來也沒想過的
至少 在我15歲時 我沒想過有這麼一天

要不是唸了那個國中 也許現在我們就不會湊在一起
要不是沒有第一次通宵在外面閒逛 也許現在我們就不會湊在一起
要是沒有比那個看誰比較帥的比賽 也許我們不會有那麼多白癡的回憶

時間從1999年大跨越到了2009年的現在
Oh shit ! 真是有夠一轉眼的了

我們永遠沒辦法讓秒針暫停休息一秒
永遠沒辦法讓很多人馬上喜歡我們的節目
也永遠沒辦法利用這短短的一小時節目
去改變如此龐大又無聊的娛樂圈

不過 就算是知道不可能
或是這種可能性幾乎是微乎其微


只要努力放手一搏 !

像是搖滾樂手 就算台下只有一個人給他掌聲
他也是會用盡全力呈現完美的表演

像是我們 就算只有少數的人收看節目
我們每次錄影也是會提起精神 讓每個禮拜六的晚上
希望大家都可以帶著微笑入睡

這世界上就是會有這種人
我們一開始
真的也不是現在你們所看到的這樣
那過去的我們 ? 到底是什麼一個樣子呢 ?

昨天的我已經偷偷的回到過去瞧了一下
還真是酸酸的…甜甜的..….










你們以為我要講「好像初戀」是吧 ?








少自以為了
那根本就是初戀呀!!


在暗矇矇的戲院
就算兩人手牽著手早就已經牽的黏玆玆…濕撘撘….
還是緊緊握住不肯放手 !!


你們應該也有類似經驗吧 ?
但一開始的時候
我們只是少了手機 少了ps3 少了circus的節目可看
但其他部份
我們可能像現在的你正在做的事
所面對的煩惱


幾乎是一模一樣唷!!


不過
當時少了circus的節目可以看還真的蠻虧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