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在這邊Mardy要跟大家宣佈一件好消息摟
其實..是有關我自己的事啦


想到多年前...其實也沒多少年 呵
就可能那幾百天前的事吧 !


我大學畢業前要交畢業製作作品的時候
找了EASON跟KID來擔綱我畢製影片的男主角
當時呢 拍了一部片叫做"消散"(可能有些人有看過 有些人沒看過)

後來這部片由ANDY哥大力相挺!
不僅幫我辦了一場戲院的首映會
同時 在[V]還有播放過呢!
而播出時的收視率還是要臭屁一下....
可不輸給現在火紅的CIRCUS狗仔隊YO!嘿嘿..


很感謝過去的大家那麼大力支持
同時也給我一個非常棒的拍片回憶!

如今 遠方傳來一則喜訊 !
當然還是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就是呢


"消散" 入圍了第31屆金穗獎 最佳劇情片(數位類)
聽說...競爭相當激烈 ! 這可是從177部影片中脫影而出的喔 !



哈 我只能說 真是老天有保庇呀 !
對支持我的大家來說 我總算對你們有交代了....))))泣


好康的是
金穗獎也舉辦了巡迴影展!
"消散" 非常榮幸的搭上這台列車 並跟其他優秀的影片一同放映 !

那更好康的是什麼 ?
更好康的就是......



在大銀幕上看片子不用錢 !!





是的! 大家完全沒看錯
我想 這也許真的是"消散"最後一次在公開巡迴影展中跟大家見面

如果沒看過但又對這部影片有興趣的人呢
不妨就趁這個機會給他去瞧一瞧吧

放映時間、地點:
‧5/11(一)18:30 /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
‧5/15(五)18:30 /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





而這同時呢 在製片的建議下
我決定把剩下的消散dvd拍賣出去(因為他說自己要珍藏留一片就好了.......)

哈 好啦
如果有人也想要收藏的話
就把握一下這次機會吧

從PO文章的這刻起
一直拍賣到5/15當天為止


消散DVD要是賣光就沒啦!
要是時間一到...就從此不再販售 ! (嘿嘿 我要讓它絕版! )



最後 再次感謝大家對我製作獨立影片的支持摟 !
其實將來要是有機會的話 我還是會很願意進行影像創作
這些年來 除了做circus節目之外

我自己也很喜歡利用空檔幫喜歡的獨立樂團拍攝MV
我覺得影像嘛.....應該會是有很多的管道可以跟大家見面
自己也會期待下一次會用怎樣的方式拍出片子

所以摟..請密切注意我的blog吧
我這個愛用文字說話的人 超愛在網誌上分享東西的 哈



《消散》放映時間、地點:

‧5/11(一)18:30 /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
‧5/15(五)18:30 /誠品信義店6樓視聽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