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1.jpg 

離開了CIRCUS後製總部
結束一天的工作


回到家中

已經凌晨3點多了...


後來洗個澡東摸摸西摸摸
shit
已經5點

怎麼
我到現在還醒著 ?

外頭的雞都開始咕咕叫了
天也準備要亮了

我還在想
要不要睡前在摸一下吉他彈個幾首...

哈 !
真是神經病
現在要是練下去又有警察要來敲門了



我必須承認
玩樂團這東西真的會讓人上癮
特別是對我們過了許多年又重拾夢想的人來說
感覺
更是珍惜這份時光吧!


總覺得時間不夠用
可不可以再讓我多練一下?

總覺得身邊的樂團都好優秀
CIRCUS可要好好加油!

總覺得自己...
有著用不光的活力耶!
就這樣 一持續下去吧!



心血來潮....
又打了一篇腦殘的網誌
希望大家別太要求內容阿


有時候
真的很想一直不正經下去 哈哈
整天瘋瘋癲癲的 什麼事也不用想 ( 雖然大家看我們好像是這個樣子? 哈 )




oH~
現在我打了一個欠
不說不說了
Mardy我要來去睡覺了


夜深了
大家晚安吧
喔 不

是早安!


希望你們有個愉快的一天
有個期待的一天

最重要的
有個平安的一天


囉嗦不停的嘴
現在也該休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