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合照.jpg EASON.jpg


今天跟小馬同時起了個大早
也沒多早啦!中午12點
不過他往關渡
我往宜蘭
上課去啦~~
中間高速公路還塞車!
太扯了!這種時間還會塞車
害我又遲到
到了學校
很尷尬的發現
全班只有我沒有書
而且也忘記帶筆跟紙
桌上空到只放了outerspace的網帽
就這樣和教授四目相對
他一定很不爽吧....
好險他讓我去圖書館借我自己想看的書
免的大家繼續尷尬下去

於是......
我就走進了圖書館
這個舉動上次發生應該有4年前了
哈哈哈
隨便亂晃新書區
結果看到了陳文茜的新書
(很跳tone吧!)
一開始隨便翻翻
沒想到我越看越認真
最後還把那本書借出來了
扯不扯
不過說實在的
我滿欣賞她的觀點
尤其是在討論經濟大蕭條
和全球金融風暴
和美國詭譎的套裝式金融性產品行銷方法等等這些議題
都滿有深度和意思的
哈哈哈哈 我越看越起勁
雖然平常不看政論節目
但是如果有轉到文茜小妹大我會停下來看
因為她探討的都是全球性的議題
感覺稍微國際化一點
.....................
網誌打到這裡
發現自己好像老人喔
好啦!只是想分享一下今天看到的書
如果大家對全球商業和經濟蕭條的歷史有興趣的話
可以去看看呦!

總而言之
我就這樣過了一個很完整的學校生活
看了一本跟CIRCUS完全沒有相關的書
thats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