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看著留言版
你們興高彩烈對我說著節目內容時

心裡頭一方面是開心
另外一方面

我可是打從心底的羨慕你們!


羨慕著你們
每週六晚上九點打開電視鎖定[v]的時候
可以體驗CIRCUS節目帶給你們那種前所未有的新奇!

同時
我也好想帶著當晚我蒐集到的話題
馬上開msn視窗跟一群好朋友討論


" ㄟㄟㄟ!我跟你說,今天CIRCUS他們又逼xxx做什麼 "
" 哇賽! CIRCUS他們真的瘋了!! "
" 不會吧! 連這個都敢玩!! "




會有這想法
是因為今天看著電視
轉來轉去遲遲轉不到好看的節目時

忽然有個念頭閃過
那唸頭偷偷告訴我說

" God damn it ! 也讓我有個可以期待的節目好不好 ! "



所以.....
趕緊珍惜有CIRCUS節目可以看的時光吧
趁我們還沒倒下的時候
趁收視率還算及格的時候

記得
別錯過我們每週想帶給你們的那份驚奇!

那種屬於CIRCUS獨特風格
可是大人們怎樣想破頭
怎麼想抄襲

再怎麼做 也都做不來的唷!


本週看戲重點

棒棒堂x飛輪海xCIRCUS

我只能罵我們自己是賤兔子
這種卡司實在是太閃太耀眼了! (好啦!CIRCUS可以偷偷不算 哈)
富士山的火山已經可以爆發了! (關富士山什麼事? )


看看你們這些幸福的小子....
Mardy我從裡到外羨慕死了!!!




CIRCUS合照.jpg 







此外 Mardy有一件事想拜託大家
之前我的網誌有提到
關於我自己日後想做的事情
於是呢

最近我抓緊空檔設計了一份簡單的問卷(唸大學時學的東西派上用場了 哈哈!)
想瞭解一下大家對這東西的想法

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能留給我一些時間 幫我把問卷填好唷
Mardy會非常感謝你的啦!!
臭小鬼!可別亂填唷!! 哈哈哈!!


下面是問卷網址
快點這裡!!來幫Mardy填個問卷吧!!






小馬.jpg 




----------------------------------------------------------------------------------
CIRCUS活動主辦!!
3/21一支熱血小雨傘連續祭!!
大公告!!!!!!!

一支小雨傘 可以幫你抵擋風和雨

一支熱血小雨傘 讓夢想不被澆熄

不管開心難過雨天或艷陽天

CIRCUS永遠站在熱血小雨傘下
聽著搖滾樂 陪你

熱血演出:熱血巴士合唱團.胖虎.旋轉蝴蝶.男孩們女孩 Magic Power.八三夭.神秘嘉賓

四大主持:CIRCUS

活動現場更將獨家披露CIRCUS ACTION第四季最新秘辛,
唯有親臨現場,才能親身體驗到的熱血王道──只在3/21!

CIRCUS ACTION!HAVE A GOOD TIME!

快點這裡!!3/21一支熱血小雨傘連續祭!





嘿嘿! 看到底就對了! 誰叫好酒沉甕底呀!!
棒棒堂 vs 飛輪海世紀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