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這是CIRCUS狗仔隊能陪伴你們的最後一個週末

不知不覺
3個月就這樣過了
這3個月CIRCUS可是第一次以專職狗仔主持人的身分與大家見面
不知道這3個月我們帶給了你們多少歡樂和期待?
不知道這3個月我們是否帶給這無聊的娛樂圈小小的改變呢?
不知道這3個月大家是怎麼看待CIRCUS狗仔隊這節目的呢?

最喜歡你們說
當你們失戀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看我們節目
你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笑
你們開心CIRCUS的任務也就達成了!
我們不是想要討好誰
只是我們由衷的希望
大家可以看著我們用心做出來的節目跟我們一起哭一起笑
跟我們一起變老
這樣我們以後就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可以聊

不好意思佔用了你們的記憶體
未來!
請挪出更多記憶體
別客氣!
把CIRCUS精神放在你們心中

我們一起加油
有一天一定可以改變一些事情的!

哇!好捨不得喔!
我們快要不能見面了!
我們快要分手了!

在沒有CIRCUS的日子裡
大家還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是要大聲的笑
倔強地面對所有所有在你人生中所發生的大冒險
這是約定!
有一天
我們會回來

就在不遠的6月底
CIRCUS ACTION第4季
我們不見不散!

到時我們將會為你們帶來最熱血的故事
最瘋狂的旅程和最熱血的仲夏!

最後一集的CIRCUS狗仔隊
EASON.KID.小馬還有 我
即將赴五月天的約
迎接神的試煉!
我們會挺起胸膛!
當個最MAN的娘娘腔團體
早就答應
不會讓你們失望!
這星期六晚上就守在電視機前面
幫CIRCUS加油吧!

除了神的試煉.暈車藥派對...
小甜甜與KID也即將實踐五年前那個懵懵懂懂跨越時空的約定!

呼!最後一集了!
史上最壞的男孩團體CIRCUS
我們不打算要讓你們好過
最後一集我們要用盡所有力氣做出最精采的節目
讓你們最開心的度過最後的週末夜晚
然後再狠狠的消失!
我們要讓你們想念
要讓你們很想念!

接下來呢?
CIRCUS要練團
我跟小馬要完成CIRCUS ACTION第4季的後續工作
EASON跟KID要寫CIRCUS的書

完成了一個夢想後
卻又多了好多好多夢想
你們也快跟上腳步
我們一起加油
這樣有伴就不會害怕寂寞了

CIRCUS狗仔隊走入最後一集
是個逗點,
而我自己也將完成我的另一個夢想
那就是OUTERSPACE西門星球旗艦店也即將展開令人期待的試賣活動
很不可思議
夢想終於要落成了
有一家自己的店!
這是我從國中一直到現在的夢想呢
從07年創品牌不斷努力再努力到09年5月
今天終於可以很開心地跟大家說...

我辦到了!

其實
現在的我非常非常緊張
對我來說現在才是冒險的開始
一切都是全新的體驗!全新的關卡!
很高興也很幸運我們的品牌終於有了自己的家
另外一件另我非常緊張的事是
5月9日試賣活動當天我也將擔任``一日店長``
哈哈哈!
我只能3838的說!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西門町峨嵋街74號
5月9日歡迎光臨外太空!




【CIRCUS 狗仔隊】五月天盯場 3700人舉手通過 CIRCUS樂團活下來了!

4月25日晚上,
CIRCUS樂團登上五月天校園演場會長榮大學舞台,
在五月天的親眼見證,
現場3700位觀眾舉手一致通過下,CIRCUS樂團得以繼續搖滾,
讓CIRCUS感動到差點哭出說:「我們通過了『神』的考驗!」。

五月天之前上CHANNEL[V]【CIRCUS狗仔隊】現場邀請CIRCUS登上五月天校園演唱會舞台,
由現場觀眾決定CIRCUS樂團生死,
這道「神的旨意」讓CIRCUS備感壓力,由於攸關夢想,
四個人把握時間除了錄影、剪接、後製外,就是在練團,
搞的CIRCUS差點精神耗弱。

到了活動當天,
CIRCUS一早就到台南彩排,準備迎接命運的挑戰,
看到滿滿的排隊人潮中,
竟然有粉絲拿著燈牌、大型CIRCUS氣球要來為CIRCUS加油,
讓四個大男生覺得真的不能漏氣,
趕緊回到現場繼續彩排。

命運的時刻終於來到,
在五月天表演中場,
在阿信的介紹下,CIRCUS終於登台演出,
演唱向五月天致敬的「憨人」,以及「GO ROCK BOYZ」等兩首歌曲。
好不容易在滿場3700人前終於表演完畢,
阿信請CIRCUS跪在審判台上等待現場所有人投票決定CIRCUS樂團的未來,
讓CIRCUS緊張到不行,
突然之前全場人都舉起了手,
讓CIRCUS感動到不行,
四個人幾乎是同時間跳起來歡呼。

不過想過五月天這一關可不容易,
阿信笑說因為4月25日是瑪莎生日,
瑪莎的一票等於3800票,要由瑪莎做出最後的決定,
看到四個人發出懇求電波的瑪莎,
笑說:「勉強讓你們繼續在樂團界混,
不然你們如果真的轉去嘻哈界,
熱狗跟大支會很苦惱,
留下來我們還可以好好操你們!」讓CIRCUS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