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S合照.jpg 歲月如梭!光陰如太空梭!

轉眼間
circus狗仔隊正式邁入倒數第2集
換句話說!就是再過兩個星期
我們就要暫別
我們就要好一段時間不能見面了

其實
我偷偷羨慕著
那些不用分1.2.3季可以永遠non-stop的節目

為什麼我們那麼努力
節目還是要走走停停
為什麼我們總是沒辦法永續的做下去
是收視成績不夠好嗎?
還是我們節目不好看?

其實
我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kid.eason.小馬應該也是吧!?

除了康熙來了以外!
我才不相信台灣有哪個年輕型態的談話性節目比circus狗仔隊屌
也許這句話聽起來有點自大!
但我心裡真的是這樣認為!
我不甘心
也不服氣
為什麼...circus的人生要一直走走停停!

circus很棒
不是嗎?



















算了!

管他世界叫人躁鬱
管他人生多麼不公平
倒數最後兩集的circus狗仔隊
還是要讓你看見滿滿的誠意
充滿circus style的誠意

把你的壞心情交給我們
看完節目我要你開心的入眠

最後的兩個星期六晚上
我們一樣相約9點
不見不散唷!

 





倒數第2集
我們找來了circus的好朋友!!!
讓我們歡迎蘇打綠!!!
記得circus action第2季蘇打綠還來上節目表演用香腸跳繩等白痴特異功能
沒想到3年後
他們已經是站上小巨蛋又代言可口可樂的偶像團體了!

加油阿!circus!
你們的老朋友已經贏你們太多了唷!!!

circus go!!!


---------------------

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9點circus action 1+2+3季 經典重現
星期五晚上9點circus狗仔隊重撥
星期六晚上9點circus狗仔隊全球大首播
星期日晚上10點circus狗仔隊重撥

兔崽子們阿!

也許現在的你是個學生
也許現在的你是個阿兵哥
也許現在的你是個上班族
也許現在的你已經是要給予家庭幸福的爸爸或媽媽
希望你們在看circus製作的節目時
可以讓你們暫時忘掉現實的一切煩惱
讓平淡的生活也有轟轟烈烈的瘋狂冒險
你們不用吹風淋雨.不用曬黑流汗
只要用最舒服的姿勢躺坐在沙發上
儘管放鬆放肆地大笑
其他的...
都交給我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