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4.
3.
2.
1...
讓我們歡迎五月天
4月25日晚上7點in台南長榮大學
五月天在台上唱著
恆星的恆心
不知道為什麼
那時
我的心臟很痛
有種很想哭很想哭的心情
我們一直努力
我們走到了這裡
這裡是天國嗎?
身為五月天小小粉絲的我
今天竟然要跟我們的神明五月天
同.台.演.出!


怎麼說?
一切都太不可思議

來了!
史上最搖滾的殘酷舞台
終於來了!!!


我只記得
才一開始小馬的吉他就發生小故障
我只記得
eason跟我 go rock boyz都錯很大
我只記得
我不小心太用力打斷了一組鼓棒
我只記得
在電光火石瞬間
腦子一片空白
circus樂團的表演就這樣結束了
緊接著
玉皇大帝阿信降臨場中央
主持著決定circus樂團命運的
大.審.判!


``如果現場有超過一半的人
覺得CIRCUS表現的太差
CIRCUS就將永遠從此退出樂團界!!!``


那時
我有在呼吸嗎?
我怎麼不記得了?



3

2

1


!









此時!!!








幾乎全場
將近4000多人

我們看見了

神績!!!

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
我看見了
你們高舉的雙手





真的很感謝相信音樂+五月天
給circus樂團這個機會

更要感謝龐大五迷跟最迷樣最力挺我們的circu絲
是你們給了circus繼續留在樂團界的門票
謝謝你們幫circus撐腰!靈界掰掰!
circus樂團會繼續好好努力地!

就像瑪莎說的
circus樂團演出也許不及格
不過...請放心!
未來circus樂團將帶著你們的期待
加倍努力
繼續用力地去實踐

我們的夢想!



昨天昨天昨天
真的是太緊張太緊張了
其實
我一直都很想很想說...

如果
沒有五月天
可能...
就沒有今天的circus

這段話...
聽起來好像有點肉麻
聽起來好像有點狗腿
聽起來好像在攀關係
聽起來好像有點太過虛偽

不過
確確實實地
五月天在我已經活了25年的生命裡
發生了挺巨大且神奇的化學作用
而我相信
在你們身上一定也是!
不是嗎!?

19歲那年
我參與了五月天天空之城記錄片的攝影工作

因此學會了導演.攝影等技巧
以至於今天的circus節目

在密集的耳濡目染下當然也從瑪莎身上
學會了``嘴賤``的大絕招
以至於今天我在節目中的表現?(hahahah...)


最最重要的是
我們也在

五月天的搖滾詩篇裡

學會了...

世界所有的




熱血和倔強!





4月25日
在五月天上萬場的演唱冒險裡
也許我們只是瑪莎生日派對餘興節目的其中之一

但4月25日對circus來說
這絕對是我們四個人心中最棒最美的回憶


我們不會講話
卻主持著節目

我們不會樂器
卻組成搖滾樂團

我們沒有帥氣的外表
可是我們還有你們

我們什麼都沒有
但是我們相信

只要有
熱血
我們
什麼都
辦得到!



嘿!
circus搖滾樂團!
有一天我們也要用搖滾


改變


這瘋狂的世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