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終於從墾丁春吶回來了
"鐵腿"鐵了兩天
昨天走樓梯下樓的時候還差點跌倒
我發現每一次表演完
好像都要整整睡兩天才可以恢復體力

這個週末因為去春吶表演
第一次錯過了自己的節目狗仔隊
先不要留言跟我說哪裡好笑喔
我要趕快找時間補看 哈哈哈

沒去春吶的你們有遵守約定準時看狗仔隊嗎? 哈哈哈哈哈
不要騙我喔
我有收到製作人寄給我的收視率表
好啦!認真的告訴你們一件事情
那就是狗仔隊已經快要尾聲了
所以接下來的幾集大家一定要記得收看
如果你太想念CIRCUS的話
不要擔心
CIRCUS將會從4月8號開始
(什麼!4月8號開始?!那不就是今天嗎!!)
星期一到星期四晚上9點circus action 1+2+3季 經典重現
星期五晚上9點circus狗仔隊重撥
星期六晚上9點circus狗仔隊全球大首播
星期日晚上10點circus狗仔隊重撥

也就是說~~~~禮拜一到禮拜天
天天都有circus啦!!!
根本就是憲哥那種一線主持人了嘛!哈!
所以之前沒有看過circus瘋狂大冒險的朋友
這次一定要把握機會
一次把circus 123季看個過癮~~
HAVE A GOOD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