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D.jpg 




這兩天我真的超級白痴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19號上完了棒棒堂的通告之後
就馬上去看電影
沒想到 皮包就這樣不見了
心情真是差到不能再爆
把所有的時間拿去收尋他可能掉的地點
沒有就是沒有
後來是笨到連鞋子裡面都忍不住伸手進去摸摸
想想
人不見皮包真的比不見手機還要誇張
會真的想要去跳樓然後膝蓋落地
裡面有的東西都非常具有紀念價值
尤其是跟某個人的照片.一人一張的限量米奇ICASH
還有CIRCUS第一次綠島之旅立可拍.CIRCUS的照片
ㄚ公給的手尾錢.媽媽的關懷字條
還有據說老天爺會照顧我ㄧ整年的光明燈收據
全~~~部不見..
我整個人就像漫畫裡面
畫眼睛但是沒有劃黑眼球的那種 失了靈魂的鬼人
隔天
手機壞壞壞連三壞
三支手機耶~能再同一個時間連續壞掉
讓我跟外界失聯
是怎樣 滿清十大酷刑嗎?
為什麼不直接割開我的喉嚨刺破我血管痛快的結束一切
非要這樣一刀一刀割我的肉
21日來了
就用了這樣的不開心的心情迎接了它
早上呢!
所有的家人一起去山上跟離開剛好100天外公上香拜拜
我相信所有人都是非常難過的跟外公說保佑我們身體平安
我記得我滿腦子只跟他說 阿公我的皮包不見了手機壞掉了命很不好耶
不過就好像從這一刻開始
整個命運顛倒了過來
真的是太神奇了
傍晚的時候
接到消息有一位喜愛CIRCUS的粉絲撿到我的皮包
並且已經將它送到派出所
哈哈哈哈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相信大家目前心理想的大概都是 錢呢 錢還在嗎?
我只能說



在 都在 所有重要的東西也都在
真是太感激了
這是第一個21日的禮物
謝謝你啦那位不知名的恩人

接著媽媽.阿姨.姐姐.妹妹.弟弟.好朋友.一堆人將為我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
唱了6遍的生日快樂歌
然後一起吃著蛋糕聊著以前發生的事情
看著我在訪問棒棒堂弟弟的CIRCUS狗仔隊節目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家裡過生日
沒有夜唱 只有可樂 沒有吵鬧 只有溫馨
這是這天最重要的禮物

這天也被我重重的刻畫在我心中的筆記本中
非常特別 我很喜歡 非常感動
現在想想
也太戲劇化的生日了吧~


生日願望裡頭
有一個當然是許收視率越來越好
粉絲越來越多 越多的話
這樣我不管在哪裡掉皮包
都會有粉絲幫我撿起來
就不用在害怕遺失了
帥爆了


以上..就是我的生日過程
當然也感謝這天收看節目的各位粉絲們
還有祝賀我生日的"小鬼"跟各位大大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