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jpg 





老實說
我可愛死昨天的內容了!!

天阿 怎麼可能會這麼好笑呢?
快快快 再一次為自己生在有circus節目的年代竊喜吧!! 嘿嘿

而且這一次我發現
circus狗仔隊真的越來越多人回響
越來越多人的宣傳

看來...離辦流水席的目標不遠摟 嘿嘿
希望星期一接到我們製作人阿笨哥的電話
他的第一句話是跟我說
"這禮拜的收視率再次飆高!!" 哈哈


而下週的節目內容是什麼呢?
昨天我已經跟剪接師史蒂芬史匹伯討論好了
我可以拍胸脯跟大家保證!

比這禮拜的內容還要爆笑3倍以上!!



什麼!?
還要更好笑 ?


是的!
下禮拜請大家收看時 預先準備一顆胃藥
因為
有極大的可能會笑的胃抽筋唷!

我跟史蒂芬史匹伯在看節目帶討論那天
不知道都抽筋幾次了
衛生紙也不夠用!!


為什麼要衛生紙?


因為要擦笑過頭的眼淚啦!!


所以下週的節目 打死都不能錯過 !


對了!順便再跟大家報告一件事
因為狗仔隊這幾天又要出動拍攝了
所以可能沒什麼時間回覆大家的留言
但不管多忙
我還是會讓自己每天查看大家想對我說的話
畢竟
你們的建議 才是我們進步的最大動力呀!!


最近有人問我
自己一個人
怎麼樣才是最好又最簡單宣傳circus狗仔隊節目的方式呢?

我現在就告訴大家
快把自己msn暱稱改成

"CIRCUS狗仔隊 每週六晚上9點 ! 只有在[ v ]! 一起幫circus宣傳節目吧!!"



接著再讓自己的朋友也都換成這個暱稱
別小看這小小的力量唷
要是聚集起來的話
可是非常強大的!!

現在快動手吧!
繼續支持circus狗仔隊 !

gogogo!!


CIRCUS合照.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