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整理電腦時
發現一則大二寫的自傳




算算時間 好像差不多在2005年或2004年吧
那時候的老師出了這個東西
當成是我們其中之一的期中還是期末作業 ? 我忘了 哈

反正那時的某一天晚上 突然有感而發
我就快速敲敲鍵盤
馬上把它打了出來

現在看來
還真的有點害羞

哇靠! 也太夠有感而發了吧!!

想說每次要到禮拜六
大家會不會看膩我在宣傳節目的內容 ?

哎 真的是想不出什麼噱頭
因為這禮拜棒棒堂真的是還蠻有點的 !
這次就先不要那麼置入吧

而且要是想看搞笑開心的話
看電視就好了嘛

網誌的部份
就多留給想更瞭解CircusMardy的人吧

那為什麼會想要把以前寫過的東西放上來呢?
其實也是因為留言版啦....
我知道
少男少女的心總是愛胡思亂想
不是基測呀 補習班呀 考大學的學測阿 還有大學生活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


好啦! 其實我在每個階段也都有
而且我也覺得自己超愛想東想西的....(現在也是 哈)


以下就是我大2時的心情摟
給在人生旅途上還是個迷惘的羔羊們參考參考
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當然看完之後覺得太沉重的話
別擔心!
請鎖定每週六晚上9點的circus狗仔隊 (置入)
老梗王小馬會準時在電視機前面讓大家happy happy的

記得!
可以的話
希望大家是看"首播"唷!
不是說首播收視率好circus就可以賺大錢
而是首播收視率好
代表什麼 ?
circus就可以一直做節目下去耶!!

要是你們沒力挺的話
我看之後的circus action第4季搞不好就要夭折了!!!

不會吧!!??
第4季節目都已經剪好在等播出了耶!!
可別讓收視率這鬼東西消滅掉大家的快樂時光呀!!

所以 一定要看首播唷!!


偷偷告訴你們
前兩週其實都還不錯
但離辦流水席 "3" 的數字還有一段距離呀!!
還是說你們吃不慣辦桌 ?
那吃別的也可以嘛
總之
要是大家肚子不餓我可餓死了!!


現在我們開始有了一些小成績
之後肯定不能漏氣!

衝呀!! 發揮你們所有的動員能力
讓那些趾高氣昂的大人
見識一下我們的威力吧! 



小馬.jpg 

 




自傳

學號:492110572
姓名:林家緯
系級:影傳二



分析自己是一件困難的事,
對我而言
是要說一個從小到大關於自己的故事

這看似簡單不過的事情,卻是特別難起頭
該從哪開始呢?


從出生的那一刻 ? 小學 ? 國中 ? 高中還是大學 ?
還是說把空白的word頁面上打滿一連串的黑字 ?


那就是自傳?



Hi!你好,我叫林家緯,一個再也普通不過的名字,
在小小的台灣
我不知道有幾百、幾千個跟我一樣叫林家緯的人
雖然林家緯這個名字很大眾化又有點俗氣
可是說實在
我並不會討厭它

因為對我來說名字只是個代碼而已,就像統一發票的編號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編號


如果要把人生分階段
在我的印象裡頭有著幼兒時期、青少年時期、成年時期、中年時期、老年時期這四項。
而我自己現在也只經歷過前面三個階段
也許我哪一天不見、消失、蒸發掉了…
剩下來的兩項就沒這個命去經歷。

不過好像也夠了?


無聊的生活我真不敢想像怎麼還可以繼續過下去…
雖然這樣說,但我並不會悲觀
因為我是一個抱著"活著"就有無限可能的人

當然…
有可能無聊的情況會好轉,但也有另一個可能…就是每況愈下。


我的小學生涯在現在看起來,是十分快樂的
幾乎每樣事都樣樣順心,而且又有模範生加持

模範生加持這玩意兒
就像是變成大人後
總統幫你掛個紅帶子跟你握手
順便再宣佈你是好人好事代表一樣
只是小學生的總統換成了校長而已

對當時的我而言,學校是快樂的地方,同學每個都是好朋友
老師則是值得我去學習的對象。

父母親都對我很好,所以我無憂無慮
比起在水裡自由自在悠閒游來游去的小魚還快樂。


之後唸了國中,談了我人生第一次戀愛,認識了我現在的工作伙伴
同時也打了兩年的籃球校隊,在補習班苦讀了一年
然後理所當然唸了第一志願的高中。


國中的生活其實我想不太起來,有點模糊。
可是有些事件卻是印象深刻,要是問說對我現在的生活有沒有影響?
我的回答將會是很沒主見的多多少少 。 多多少少吧!


照著大家與當時自己認為理所當然的情況,我開始了我的高中生涯
可是在學期半時我卻親手結束了它。
沒有任何理由、沒有預警、沒有人諒解的情況下,我開始我半年的休學生涯
為什麼休學 ? 一切不是都好好的嗎 ?
也許吧,因為一切都很正常
所以我開始對"要是沒唸書"這檔事感興趣
那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呢 ?
來搞一下叛逆吧!

事實上休學的生活無聊死了!

搞叛逆不到半年我就投降了
馬上又回到正常的學校生活

接著
我下個目標是考大學
考大學在高中時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因為你的家長老師叔叔伯伯阿姨表哥表姐會跟你說
唸大學就是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你面對的是全新的環境

所以,我在高三那年又開始苦讀了
然後聯考很意外的唸了我以為我不會唸的學校科系
為什麼這樣說呢 ?
因為我高三的班導總認為我沒辦法唸到她眼中的好學校
即便現在
我還是不曉得現在唸的在她眼中算不算好學校 ?
我甚至是懷疑
我當初會那麼努力唸書
可能只是為了跌破她在教歷史時
總是戴著那附醜不拉機的眼鏡


管他的
反正我唸大學了

而且
在等待新學期開學前的暑假
我做了不少這輩子都還沒做過的瘋狂冒險!

我覺得上了大學後
將會有個全新的自己與一個不樣的生活




現在的我
已經是個大二生了
再過一個暑假即將升上大三


面對這兩年大學乏善可陳的生活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去形容它
好吧! 也許
也許一開始是還挺不錯的,新朋友、新環境、新的想法衝擊 …
但漸漸的,我想是很多因素吧,發生一些事,而改變自己的想法。


對於成長,我想我變得不再是那麼充滿幻想了
相反的更是多了層實際面的考量
因為要是自己不堅強,很快就會被擊潰!


寫到這裡
我再也掰不下去了

未來,我希望自己能夠去掌握,愛情、 工作 、事業、 家人 、朋友…
也許到了30歲那年,當我又有一次機會為自己寫自傳時
希望我回頭看我在20幾歲這年紀時
能寫出一堆一連串的黑字佔據整個word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