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jpg  






2009  02  14
CIRCUS 放 假 天
這天要說我們沒有通告沒有拍片
倒不如說是
為了犒賞各位大大在幾個月來的辛苦努力
終於能讓 有情人者 約會去

我只想說 有情人者 必殺之
哈哈

但是這天我已經計畫好要幹嘛了
那就是等待等待等待
等待我那神秘的藍色小方盒
送到港都去!

這幾天心情起伏很大
不過到了這個時間都蠻輕鬆開心的(網誌音樂就為這個特別的節日輕鬆一下下嚕!)
因為都化身為手工藝媽媽
為了不讓再家裡的其他三位男士們看到我這麼的"賢慧"
都是躲在房間
默默的 剪 默默的 黏 默默的缝
偶爾在假裝的故意傳出BASS聲
讓他們認為裡面的這個人 在為搖滾夢而熱血著
這個人 就是我
萬萬沒有想到會是 拿著棉線沾沾口水穿過大頭針的畫面

不過還蠻慶幸是當手工藝媽媽過這幾天的
因為其實老實說我這幾天就跟很多對愛情充滿憧憬的少男少女們一樣
在決定要怎麼給對方驚喜
原本有想到一個可以直接把那個人的心K.O的橋段
但是三天前 冷靜想一想 我真的會搞砸一切
所以在這邊
我要爆料我原本的"情人節之夢幻大企劃"


故事是這麼樣開始的...


大自然小王子說道: 企鵝是一種很奇妙的生物...
          當公企鵝在追求女企鵝時~
          公企鵝會找一顆最漂亮的石頭放在母企鵝的腳邊
          一切的決定權都在母企鵝身上!!
          母企鵝如果點頭那就代表牠接受了
          這時公企鵝就會開始去叼幾百顆石頭
          開始為兩隻鵝共築愛巢
          一生一世 永遠在一起

沒錯 
我這個蠢蛋
原本就是要帶著
海綿做的企鵝頭 毛絨絨的黑白身體服裝
就這樣在今天下殺港都
記得別忘了 還要準備一顆漂亮的石頭
哈哈 丟臉死~
於是選擇放棄


雞皮疙瘩這時出來玩了一陣子
不知道他要訴求什麼
是噁心 還是 有了些感觸
想到好多黑白畫面
哇~
到...底...阿...到...底...


好啦不管啦
今天我已經決定在大家開開心心的吃著浪漫大餐時
我就想著企鵝的事情讓自己開開心心
看著期待一個禮拜的CIRCUS狗仔隊
流口水的傻想著 我的藍色小方盒 到底在何方了 ㄏㄏ哈哈嘿嘿ㄎㄎ呢呢啦啦嚕嚕YOYO
這就是我今天準備過的豐富情人節
真是太期待啦~
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