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jpg  






這幾天我的留言版上
有個國二的小女生 留了一些話給我

她問我說:
功課普通的她 究竟是要唸高職呢? 還是高中 ?

然後她也告訴我
其實她自己已經有了想法
但就希望我給她一些建議
她說不管怎樣 自己也會努力


今天
剛結束工作的我(凌晨2點多才收工........)
突然又想到這件事
我也回想起當年唸國中的自己

在我那個年代......(哈 感覺好像老兵在回憶起很久很久以前的事...)

在我國二那個年代
可是連bb call都還沒出產的唷!
那個時候的自己 對未來一點概念也沒有
總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好想快點長大

當時的自己 是有個目標
希望以後可以成為一位..........


老師!!




說到這 可能很多人會嚇壞吧!
但這可是千真萬確!
國二的我成績也不是頂好 但為了能當上老師
除了平日的上課之外 下課之後便馬上到補習班報到

後來我就順利考上高中
接下來又考大學
再來就從大學畢業到現在

老實說 過程中我的個性不斷的在改變
自己的夢想呢 也隨著經歷過的事 一直都有在變化


若要我現在回答希望以後可以做什麼?
當然除了circus跟拍電影之外
我希望可以再多做幾個有趣的事

像現在
我因為circus要組樂團 重新開始學起吉他!!
希望可以成為厲害的吉他手一圓16歲的搖滾夢!!
再來
我最近決定要愛惜自己的眼睛 不再戴隱形眼鏡
但這卻也開啟了我對眼鏡這產品的興趣跟想法


所以我在想呀
可能不用現在想要做什麼
以後就得一定要做這個

因為人生
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將來妳會碰到許多人 遇見很多事
妳的腦袋呢 也會越裝越多東西 想法也會變得跟當初很不一樣


不過
重要的是
不論哪個階段 就是要給自己一個目標

有目標在前頭 現在的自己 才會努力!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 從妳的留言說妳已經有目標了
同時也很開心 妳說妳一定會努力往前拼!

既然是這樣

若是不介意....
請讓我支持妳的夢想吧!!


不管妳的未來是不是現在妳想到的這個模樣
但只要肯努力
相信"未來" 也不會讓妳失望的!

接下來
一定要繼續加油唷!


嘿! 我也不會輸給妳的喔



最後 可別忘了這週六收看circus狗仔隊呀!! (這是一定要打廣告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public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